注册

艾歆伟携伟凡心理咨询助力我国心理健康


来源:中原网

伟凡心理咨询中心作为我国首个大型的、专业的、得到国内外广泛认可的心理咨询场所,为中国的心理学发展之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不得不称道我国心理学发展的步伐甚是快速,在如此的洪流之下,我们相信,有更多的心理问题的人士可以重享健康的生活。

原标题:艾歆伟携伟凡心理咨询助力我国心理健康

伟凡心理咨询中心作为我国首个大型的、专业的、得到国内外广泛认可的心理咨询场所,为中国的心理学发展之路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不得不称道我国心理学发展的步伐甚是快速,在如此的洪流之下,我们相信,有更多的心理问题的人士可以重享健康的生活。

艾歆伟老师创办的伟凡私塾,将中国传统心理学文化与多元化教育相结合,这可以将孩子们的心理健康契合中华文化,用继承衣钵的角度来培养孩子们的能力与素质,还可以让孩子们不忘中华传统文化,并且德智体全面发展。因为,艾歆伟老师一直将德智体与全面发展相结合,单纯的心理健康亦或是单纯的身体健康,其中任何一项缺失,都会出现重大的问题,就像木桶效应一样,只有一个人的综合评定分越高,那么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才越强,如果短板太短的话,那么就不能称之为一个健全人。

继2000年以来,我国青少年心理预防工作取得显著成果之后,全民开始关注心理健康问题,从2000年到2010年十年年,很多的,心理咨询网站,心理咨询这工作室以及心理咨询聊天室等应运而生,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但是,其中有很多是美其名曰打着心理健康的幌子来骗取消费者钱财的,让消费者蒙受损失,让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的恶化,这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伟凡健康咨询中心开办以来,专注于青少年的心理咨询,包括孩子的教育以及青少年厌学的教育或者叛逆期的教育,青少年早恋问题、青少年的网瘾问题﹑青少年的性取向问题、青少年的性格分析问题等,婚姻问题包括婚姻情感的挽救问题、家庭关系的调解问题、精神问题包括抑郁症的问题、焦虑症的问题、强迫症的问题、社交障碍问题、精神分裂问题,情绪问题,以及心理咨询矫正问题等等。主流的心理问题咨询工作,并由中国著名资深心理学教授,心理咨询专家,中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协会会员艾歆伟教授担任首席的心理咨询导师工作。

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研究生,艾歆伟老师的著名弟子丁雨欣,以及北京大学心理学学士,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刘翔宇,郑州心理研究所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靖为强大的心理健康康复指导团队,如此强大阵容为国内首屈一指。

4位心理咨询专家相互依托,各有所长,在心理咨询工作当中游刃有余,有各自擅长的专业和方向,所以配合起来,非常的协调,如,著名心理师杨静专业方向是青少年的心理咨询问题,如青少年的网瘾、青少年厌学叛逆、早恋、性格问题,艾歆伟老师的著名弟子丁雨欣对婚姻问题的心理咨询工作最为擅长,包括,婚姻挽救、情感问题以及家庭关系调节等等有着丰富的经验。伟凡心理工作室由国内著名心理学家艾歆伟教授亲自带队,致力于中国人民的心理健康问题,相信在艾歆伟教授与其团队的引领下,中国的心理健康程度一定会大大提高。

标签:青少年 学士 德智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