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俏十岁将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展示中国高端面膜品牌魅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为庆祝2016年猴年新春佳节,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将在春节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为全世界华人送去新春祝福。

原标题:俏十岁将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展示中国高端面膜品牌魅力

中新网2月6日电 为庆祝2016年猴年新春佳节,中国高端面膜品牌俏十岁将在春节登陆纽约时代广场,为全世界华人送去新春祝福。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被百老汇街与第七大道切割出来的纽约时代广场,有另一个响亮的名字---"世界十字路口"。这里的年均游客流量4000万人次、人员流量1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而近年来,纽约时报广场的周边大屏正在成为中国一些卓越品牌走向世界的优质平台。

然而这并不是第一次俏十岁走上世界的舞台,早在2014年和2015年,俏十岁就登陆法国,成为第一个在法国亮相的中国护肤类奢侈品牌。之所以能再次走上世界舞台,让世界看见中国高端奢侈品面膜品牌,源于俏十岁一直追求的世界品质,无论在产品功效以及品牌定位,俏十岁坚持中国自主创新、研发,用“中国中医药文化精粹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理念打造安全、有效、健康的高端抗衰科技护肤产品。如今不只在中国国内受到用户的喜爱和支持,在亚洲各国、美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地都被熟知。从品牌名字“俏十岁”就有浓浓的中国风,让想了解中国文化以及中国高端护肤品的外国朋友一眼就认出这是“Made in china” 。这是俏十岁走向世界舞台的一张个性鲜明的名片。

此次亮相美国纽约广场,不但是俏十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端面膜品牌的实力与魅力,更是生动的诠释了“民族的就是世界的”的意义。作为民族品牌,俏十岁将主动承担起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职责及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光荣使命,积极为行业、为国人、为国家做出贡献,力争让中华民族的美丽与传奇在国际舞台上耀眼绽放。据了解俏十岁面膜品牌2013年产品上市,通过新渠道,新营销思路迅速在国内火爆,2014年获得国产面膜品类TOP1,2014年面膜品类最具人气奖,2015大众推荐奖,2015最受女性喜爱的科技面膜品牌,2015商务部信誉评级“诚信经营示范企业”。(中新网生活频道)

标签:品牌 品类 民族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