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南永仁县弹好民主生活会开门纳谏“前奏曲”


来源:云南网

广泛征求、听取意见建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有利于集思广益、找准问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民主生活会要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广泛征集意见是一个基本前提。永仁县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开门纳谏”,听民声集民智、找问题明方向,通过领导干部走访、交心谈心、召开座谈会、书面征询、设置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利用网络平台征求意见开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听取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网民、企业主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注重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从群众反映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的细节小事中

原标题:云南永仁县弹好民主生活会开门纳谏“前奏曲”

云南网讯(记者 李星佺 通讯员 邓天新)“政府班子个人担当精神有弱化现象,集体领导下的个人负责制做得不够。”“要加大对信访问题的解决力度,严格按照政策,该教育的教育,该解决的解决。”“抓落实的力度不够,讲了多次的事得不到落实。”……12月10日,在永仁县向老干部征求县“四班子”、县处级干部“不严不实”和“不忠诚不干净不担当” 意见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工作人员一一作记录、梳理出30多条真知灼见,于会后原原本本地分别向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本人反馈。

广泛征求、听取意见建议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有利于集思广益、找准问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民主生活会要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广泛征集意见是一个基本前提。永仁县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开门纳谏”,听民声集民智、找问题明方向,通过领导干部走访、交心谈心、召开座谈会、书面征询、设置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利用网络平台征求意见开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听取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干部、党员群众、服务对象、网民、企业主等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注重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从群众反映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的细节小事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弹好民主生活会开门纳谏“前奏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