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中国十大最爱阅读城市济南第4 大冰成年度畅销作家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12月14日讯 日前,中国2015年阅读城市排行榜TOP10在网络中火热出炉,苏州、合肥、昆明夺得前三甲,济南作为山东唯一上榜的城市,位居榜单第4位。

附:四大榜单名单

十大阅读城市的阅读气质

图书销售排行榜前十:《秘密花园》、《解忧杂货店》、《岛上书店》、《自控力》、《从0到1: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追风筝的人》、《乖,摸摸头》、《平凡的世界》(套装共3册)、《我的第一本专注力训练书》、《狼图腾》

畅销图书作家榜前十:东野圭吾、乔汉娜·贝斯福、大冰、加布瑞埃拉·泽文、凯利·麦格尼格尔、彼得·蒂尔 & 布莱克·马斯特斯、刘同、钱德勒·华娜、卡勒德·胡赛尼和加西亚·马尔克斯。

十大新锐作家榜:分别是蔡崇达、张皓宸、斌卡、白茶、苑子文&苑子豪、余秀华、李尚龙、里则林、艾力、燕公子(排名不分先后)。

阅读城市榜前十:苏州、合肥、昆明、济南、宁波、重庆、郑州、长沙、佛山和杭州。

十大阅读城市的阅读气质

  

苏州——阅读广泛,重经济管理:作为2015最爱阅读城市,苏州的阅读品类非常广泛,在苏州2015年图书畅销榜前十中就有文学、经管、社科、艺术、生活5个图书品类。其中经济管理类书籍更是多达4本,《阿米巴经营》、《经济学原理(第7版):宏观经济学分册》等均是苏州人喜欢的经管类书籍。

标签:城市 图书 三线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