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大克隆工厂落户中国 已具备克隆人技术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世界最大克隆工厂将落户天津 已具备克隆人技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科学家近日表示,全球最大克隆工厂未来可对人类进行克隆,如今技术都已完备,只是碍于公共舆论的压

原标题:世界最大克隆工厂将落户天津 已具备克隆人技术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科学家近日表示,全球最大克隆工厂未来可对人类进行克隆,如今技术都已完备,只是碍于公共舆论的压力一直拖延实行。此外,中国的博雅干细胞集团(Boyalife Group)将于2016年开始克隆狗、牛和马等动物。

来自全球最大克隆工厂的中国科学家称,现今,克隆工厂已具备克隆人类的技术,只是怕应对激烈的群众反对才一直拖延实施此项克隆技术。博雅干细胞集团的总裁徐晓春称,他的公司早已致力于改善应用于灵长类的克隆技术,这样可更好地测试出隐藏于动物中的疾病。此外,他还指出克隆从“猴子到人类”的跨越只是生物学上的一小步,希望大家能正确看待。

此座全球最大“克隆工厂”现已落户中国北方港口城市——天津。根据投资方透露,此座克隆工厂的第一期建设将投入2亿元人民币,总投资共为30亿元。它将拥有全球最大的动物克隆实验室流水线、最高标准的克隆动物中心、生物多样性基因资源库以及科教展示中心。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