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男子鳄鱼池上空走扁带 饥饿猛兽虎视眈眈(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美国阿拉斯加州33岁男子乔希·博杜安(Josh Beaudoin)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鳄鱼农场上空进行表演,在满是饥饿鳄鱼的水池上空走扁带。

原标题:美国男子鳄鱼池上空走扁带 饥饿猛兽虎视眈眈(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3日报道,美国阿拉斯加州33岁男子乔希·博杜安(Josh Beaudoin)日前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一个鳄鱼农场上空进行表演,在满是饥饿鳄鱼的水池上空走扁带。

视频中可以看到,博杜安小心翼翼地在鳄鱼池上空扁带上行走,鳄鱼就在其脚下游荡,等着他掉下来一拥而上。幸运的是,博杜安安全地走了个来回,并用肉块喂食了鳄鱼。

博杜安说:“在我的走扁带生涯中,承认恐惧存在非常重要,但你不能被恐惧控制。你需要用微笑面对它,并用经验应对恐惧。”博杜安还描述称,当他沿着纤细扁带行走时,感觉下方有数百条鳄鱼在盯着他。

博杜安说:“我曾低头向下看,发现我脚下至少有9条鳄鱼,我还看到更多鳄鱼正游来。当时我意识到,我绝对不能犯下一丝一毫的失误。”博杜安承认,曾有鳄鱼几乎贴近他的双脚,但他依然努力保持冷静,继续沿着扁带行走。他说,在鳄鱼头顶行走肯定会引起它们的注意。

与走钢丝不同,在扁带上行走通常会因为表演者的重量导致扁带拉伸,产生反弹效果,就像在弹床上一样。

博杜安刚踏上扁带时鳄鱼就已经开始聚集起来(网页截图)

博杜安站在纤细的扁带上,利用双臂保持平衡。这条索道距离下方鳄鱼的大嘴仅数厘米高。(网页截图)

博杜安正在走过鳄鱼池(网页截图)

一条鳄鱼正抬起头,想要扑向博杜安。(网页截图)

博杜安描述,当他沿着扁带行走时,感觉好像下面有数百条鳄鱼盯着他。(网页截图)

返程的路上鳄鱼越来越多了(网页截图)

博杜安正摆姿势(网页截图)

博杜安沿着原路安全返回,称曾有鳄鱼几乎接近他的脚。(网页截图)

在接近岸边时,博杜安脸上露出笑容,甚至开始在扁带上左右摇摆。(网页截图)

从博杜安的身上相机的角度可以看到,下面的水池中聚集着多条鳄鱼。(网页截图)

博杜安表示,在鳄鱼头顶行走肯定会引发鳄鱼注意。(网页截图)

博杜安的冒险行为被朋友拍了下来(网页截图)

博杜安与朋友正在喂鳄鱼吃肉(网页截图)

博杜安与朋友正在喂鳄鱼吃肉(网页截图)

[责任编辑:苏醒]

标签:鳄鱼 喂食 行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