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凤凰卫视进电视前三


来源:凤凰卫视

2015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天在香港揭晓,中国、日本和韩国成为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而在上榜的56个传媒品牌中,凤凰卫视排名电视媒体第三名。

主持人:2015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今天在香港揭晓,中国、日本和韩国成为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而在上榜的56个传媒品牌中,凤凰卫视排名电视媒体第三名。

解说:2015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21日在香港揭晓。中国、日本和韩国再次成为入选品牌最多的三个国家,其中韩国三星、日本索尼和中国工商银行名列前三位。500强排名当中,一共有56个传媒品牌上榜,其中25个来自中国,凤凰卫视则在电视类企业当中排名第三。出席颁奖典礼的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兼集团财务总监杨家强表示,对传统媒体来说,过去一年是充满挑战与困难的一年,而在全媒体的大背景下,凤凰卫视作为连续第10次蝉联亚洲500强品牌的企业,未来将会继续升华新闻咨询类节目,希望进一步从全媒体走出去,服务更多观众。

杨家强:对传统媒体来讲是比较难的一年,真正把全媒体做好还是有,中间有很多困难的阶段的,我们要好好把它那些中间的困难部分连起来,把真正全媒体这个网走出去。但是其实单走全媒体可能已经落后,我们觉得譬如说从全媒体、媒体这个部分再走出去,怎么样可以服务群众,可能是我们另一步要走的。

解说:这次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第10次对亚洲品牌影响力进行的测评,一共有20个国家和地区共500个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入选的品牌共204个。

[责任编辑:PN060]

2015亚洲品牌500强揭晓 凤凰卫视进电视前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1/1702a1be-ee2a-4438-812a-0127f32ed03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