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扬州一小伙无证驾车失控冲向公交站台 致1死2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15日晚6时30分许,扬州市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男子驾车失控,急转弯冲向对面的公交站台,现场3名候车人(1男2女)被撞伤,其中2人受轻伤,有一名女子受伤较重。

原标题:扬州一外地小伙无证驾车失控冲向公交站台造成1死2伤

中新网南京8月16日电 (记者 崔佳明)15日晚6时30分许,扬州市区发生一起严重车祸,一男子驾车失控,急转弯冲向对面的公交站台,现场3名候车人(1男2女)被撞伤,其中2人受轻伤,有一名女子受伤较重。16日,扬州警方通报,受伤严重的女子,经抢救无效,于今天凌晨3时45分死亡。肇事的男子也于今晨投案自首。该男子系青海人。今年7月7日刚满18岁,并未领取驾照,属无证驾驶。车辆为租赁车辆。

据悉,15日晚6时30分许,扬州市区扬子江中路时代超市附近的公交站台,三名年轻人正在站台等扬州开镇江的城际班车回镇江,被一辆突如其来的黑色轿车猛撞,候车的人被撞到车头引擎盖上,车头的玻璃也被撞破损,事故现场很惨烈。

事故发生后,肇事的驾车人第一时间报警,并且保护了现场,抢救伤员,随后,该名驾车人离开现场。今天早晨7时30分许,肇事者自首,据肇事者称,他几天前来扬州游玩,出事当晚外出购物时图方便,偷开了朋友的车,在行驶过程中为了躲避出租车而爆胎失控撞上了公交站台。对于为何现场离开,肇事者称,他离开的原因是因为害怕,并且想给受伤的伤员筹钱缴纳医药费。

据警方称,肇事人没有酒驾,该男子为青海贵南县人。今年7月7日刚满18岁,并未领取驾照,属无证驾驶。车辆为租赁车辆。

对于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警方经过现场勘查认为,据现场痕迹看,该事故主要原因是由于肇事者操作不当。是否真如肇事者所述是由于爆胎而引起的事故,警方称,还在调查当中。

目前,事故造成的另两名伤者仍在医院治疗,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完)

[责任编辑:PN058]

标签:无证驾车 公交站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