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嘉义一男子溪流戏水遭暗流 抢救无效不幸溺亡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县何姓男子12日与亲友十余人至竹崎乡仁博桥下溪流戏水,疑误陷暗流,不慎溺水,被救起时,已无呼吸、心跳,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

原标题:嘉义县一男子溪流戏水遭暗流 抢救无效不慎溺亡

华夏经纬网7月13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嘉义县何姓男子12日与亲友十余人至竹崎乡仁博桥下溪流戏水,疑误陷暗流,不慎溺水,被救起时,已无呼吸、心跳,送医急救,仍宣告不治。

据报道,嘉义县消防局表示,竹崎乡内埔村仁博桥附近溪流,于晚上6时1分传出有民众溺水意外,竹崎消防分队人车不到10分钟到达现场,溺水者为年约27岁的何姓男子,当时已由同行友人救起,但已无呼吸、心跳,立即送医急救。

抢救人员到达现场时,何男已被救出移至溪边,救护人员立即实施CPR抢救,并以人力接驳方式,将何男送至岸边,由救护车送往台中荣总湾桥分院抢救,但急救后,仍宣告不治。

嘉义县消防局指出,天气炎热,何男于下午与友人10余人前往现场戏水,众人在浅水区泡水,过了10余分钟,其他人才发现何男没有上岸,随后发现何男溺水,再立即抢救、报警。

嘉义县消防局表示,溪流常有不明的暗流及漩涡,民众戏水陷入,若无及时发现,常遭不测;吁请民众到海边、溪流戏水时,要做好万全准备,最好结伴,不要落单,发生危险才能及时抢救。

[责任编辑:PN060]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