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龙江牡丹江市临街大屏幕放黄片 持续10多分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1日下午他浏览微信朋友圈时,突然发现有人上传一组黄色图片,并配文:“现在西地明街上一处大屏幕正在直播黄色录像。”随后,王先生来到现场发现,大屏幕里播放着一男一女的淫秽视频,同时还伴随着不堪入耳的声音。

现场视频截图

原标题:牡丹江市临街大屏幕放黄片 播放者已被警方羁押

21日16时左右,牡丹江市西地明街与康安路交口附近,一家工地外围的电子屏幕突然播放淫秽视频,大约持续10多分钟。23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视频播放者因涉嫌在公共场合播放淫秽视频,已被牡丹江警方羁押。

牡丹江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21日下午他浏览微信朋友圈时,突然发现有人上传一组黄色图片,并配文:“现在西地明街上一处大屏幕正在直播黄色录像。”随后,王先生来到现场发现,大屏幕里播放着一男一女的淫秽视频,同时还伴随着不堪入耳的声音。此时,大屏幕前已经围了一些人,有的人还拿着手机一直拍摄。“现场不但有老人,甚至还有未成年的孩子,而且大屏幕的对面就是一家大型医院,楼内的很多病人肯定也看到了。”王先生感觉十分诧异,公共场合怎么会播放这样的内容?一些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民警赶来,大屏幕上的画面也被关闭了。附近一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淫秽视频从16时左右开始播放,大约持续10多分钟。

记者在行人拍摄的部分视频中看到,屏幕在播放淫秽视频过程中没有做任何遮挡。据了解,这个屏幕建成后并不经常使用,只有在夜间不定时会播放国外电影,但每次只放几分钟。

记者从牡丹江警方了解到,民警赶到现场时,电子屏幕已被关闭。经查,此处屏幕归属当地一家企业。经过两天寻找,警方找到该企业办公室,而视频播放者是企业男性员工,他值班时打开电脑看淫秽视频,因对系统不熟悉,误将内容直接播放在街边大屏幕上。23日,该人因涉嫌在公共场合播放淫秽视频已被控制,警方正在对详细案情进行核实。

[责任编辑:PN032]

人参与 评论
网曝牡丹江市一街边LED屏幕公然播放不雅视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24/8792a29e-015b-450a-b732-26aa710926e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