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隧道内豪华跑车与解放军轮式突击炮“相撞”(/5)

2015-06-01 10:33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5年5月30日,“缘分啊缘分!千年等一回的奇缘!重庆嘉华隧道内,保时捷撞上了坦克……”这条微信当日在朋友圈里着实小火了一把。从网友发布的现场图片来看,一辆黄色的保时捷与左侧行驶的庞然大物来了个亲密接触。好在从目测的情况来看,双方应在在最后关头还是刹住了车,只是擦挂在了一起……“这明明是装甲车,哪里是坦克嘛……”消息在朋友圈里转得火,很快就有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砖家出现了。(东方IC)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