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珉辞去辽宁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来源:华商晨报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珉辞去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原标题:王珉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本报讯(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杨宇)5月2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沈阳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表决通过了《辽宁省旅游条例》、《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5年省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还分别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沈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的决定》的决定、关于批准《大连市轨道交通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抚顺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的决定》的决定、关于批准《岫岩满族自治县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桓仁满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的决议》的决定、关于批准《宽甸满族自治县河道管理条例》的决定。

《辽宁省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和《辽宁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草案)》,将在会后作进一步修改,提请以后的常委会会议审议。

王珉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珉辞去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王珉在书面辞呈上表示:鉴于我即将转任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根据中央决定,特申请准予我辞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6月10日召开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决定: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6月10日在沈阳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选举事项。

高宝玉被查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辽宁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高宝玉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

根据省纪委《关于对全国人大代表高宝玉采取“两规”措施的通报》,省纪委于2015年3月20日对全国人大代表、辽宁营口港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高宝玉采取“两规”措施。高宝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在接收组织调查,不能履行全国人大代表职责,于4月3日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去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职务。

[责任编辑:PN056]

标签:人民代表大会 条例 常务委员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