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林顿回应是否会成为“第一先生”:等着瞧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指出,他与妻子希拉里都认为,应像政治新鲜人般投入选举,避免“非我莫属”的氛围。对于他可能成为美国史上头位“第一先生”,克林顿笑说“等着瞧”。

当地时间2015年2月15日,美国纽约,2015 NBA全明星赛正赛,东部明星VS西部明星。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现身观战。

原标题:克林顿回应是否会成为“第一先生”:等着瞧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中央社”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指出,他与妻子希拉里都认为,应像政治新鲜人般投入选举,避免“非我莫属”的氛围。对于他可能成为美国史上头位“第一先生”,克林顿笑说“等着瞧”。

希拉里近日或将宣布参选,极具影响力的克林顿将扮演什么角色也是关键,克林顿在杂志专访中表示,选战起跑之前,主要是担任幕后顾问的角色,夫妻俩都同意应避免“非我莫属”的氛围,要像政治新鲜人般投入选举。

克林顿说,两人都认为希拉里应该打一场好像从未涉足政治竞技场的选战,与选民建立关系,他未来仍将持续克林顿基金会(Clinton Foundation)的工作。

过去一年,多名前克林顿幕僚与总统奥巴马团队高官、选举桩脚,陆续加入希拉里2016竞选团队,希拉里阵营看似民主党史上最强的选举队伍,不过能否胜选,仍有许多变数。

希拉里如果以美国史上首位女性总统身分“回锅”白宫,克林顿的身分将由前总统转变为首位“第一先生”;未来能否如愿,克林顿笑说,“等着瞧”。

他表示,首先得评估希拉里想要他做什么,再者,克林顿基金会需要改变,但两人还没谈到这些,目前也不该谈;美国政党极难挑战连续12年入主白宫的难题,这是漫长的路,许多事都可能发生。

美国从1980年起,未见政党连续赢得选举执政12年,再度投身选战的希拉里将挑战美国历史多项纪录。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克林顿 美国 奥巴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