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治江西网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南昌3月25日电 记者郭宏鹏黄辉 今天下午,随着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共同触摸启动球,法治江西网正式上线开通运行。

原标题:法治江西网正式上线运行

本报南昌3月25日电 记者郭宏鹏黄辉 今天下午,随着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共同触摸启动球,法治江西网正式上线开通运行。

今年是法治江西建设全面启动之年。在年初召开的法治江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卫要求,要加快法治江西网站建设,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刊和网络媒体作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法治建设宣传活动,形成强大舆论声势,扩大法治建设的影响。

周萌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提出,法治江西网要牢记使命,建好“主阵地”,始终把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培育全民法治信仰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突出重点,唱出“好声音”,打造法治中国的“江西样本”,树立和培育法治江西文化品牌;服务群众,搭建“连心桥”,用群众身边的人和事去教育群众,让群众切切实实感受到法治就在身边。

据了解,作为省法治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网站,法治江西网将以推进法治江西建设为目标,以打造成全国一流的有特色的法治门户网站为追求,在网站内容设计上力求“四个突出”:一是突出全面推进法治江西建设“三大重点任务”,将“保障社会公正、促进社会诚信、维护社会秩序”作为网站核心内容;二是突出全面推进法治江西建设“四个重点环节”,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重点环节方面设置版块栏目;三是突出网站信息发布、在线服务、互动交流“三大功能作用”;四是突出“打造四个工作平台”,努力将网站打造成法治舆论宣传平台、法治江西成果展示平台、法治江西建设推进平台和在线法律服务平台。

启动仪式上,强卫还为“法治江西行”大型主题报道活动媒体代表授旗。

标签:法治 法律服务 守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