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警察开枪打野猪 跳弹击中路边女子(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晚9时许,福建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民警在福清音西街道翔辉花园小区出警打野猪,一民警开枪打野猪时把一在路边等人的26岁女子打中。据了解,子弹击穿女子肺部仍留在胸腔里,目前女子仍在医院抢救。

警察开枪打野猪视频截图

女子受伤蹲下视频截图

最新消息:记者从福清市公安部门获悉,目前该女孩伤情已基本稳定,初步调查原因为跳弹导致意外发生。

民警出警打野猪 误击路边女子 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11月4日晚上9时许,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民警在福清音西街道翔辉花园小区出警打野猪,一民警开枪打野猪时把一在路边等人的26岁女子打中,顿时血流不止。据了解,子弹击穿女子肺部仍留在胸腔里,目前女子仍在福清市医院抢救中。福州协和医院和省立医院的专家医生已赶到福清市医院参加会诊治疗,目前仍在手术中。据@福州晚报,受伤女子姓王,88年出生,福清本地人。

翔辉小区一居民介绍,事发9时许,小区进出大门的人都很多,民警开枪打野猪并没有向小区居民做事先警示,这样误伤到居民的概率很大,居民质疑民警开枪时有没有充分考虑后果。

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晚接到群众报警称小区出现一只野猪,然后他们出警。目前福清警方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暂时不方便透露太多内容。

伤者哥哥告诉南都记者,伤者称尚未脱离生命危险。伤者哥哥说,其妹妹名为王婷婷,福清市本地人,今年26岁。昨晚遇到民警在福清音西街道翔辉花园小区附近打野猪,“她就走下楼,站在那里,不料被子弹打中。”

据王婷婷家属介绍,当时她被子弹打中时民警并未发觉,“她趴在地上,一手扶着背部一手圈主胸口,喊叫,被旁边路人发现,于是喊民警,送她到医院。”据称,王婷婷被民警误伤,当时子弹击穿肺部,留在胸腔内,位于胸骨和心脏之间。目前已转入福清市医院抢救,专家会诊进行手术,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事后知情人提供的该小区监控视频显示,昨晚2O点59分38秒,一头黑色野猪跑过保安亭,随后3民警持枪打野猪,48秒时野猪冲回来,近10人随后追打野猪。

而该小区居民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透露,昨晚事发21时许,小区进出大门的人很多,民警开枪打野猪并没有向小区居民做事先警示,导致误伤居民概率很大。

福清市公安局音西派出所向南都记者证实此事,称昨晚民警接到报警说小区出现野猪,遂出警,但在打野猪时误伤路人。据称,开枪误伤女子的民警还守在医院,目前女子仍在抢救中。

南都记者吴雪峰

[责任编辑:肖群萍]

标签:福建警察 打野猪 路边女子

人参与 评论
福清民警出警打野猪打伤女孩 子弹击穿其肺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1/05/778162d1-1e29-4f6a-8917-f60fe030dbe3.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