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总理:欢迎参与中西部开发


来源:新华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米兰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10月17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意大利米兰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新华网米兰10月17日电(记者 谭晶晶 田栋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7日上午在米兰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李克强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新加坡的友好合作关系。明年是中新建交25周年,两国关系发展面临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中方愿同新方保持两国关系与时俱进的独特优势,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共同利益,打造新的支撑性项目,形成新的合作亮点,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双方办好将于本月底召开的中新双边合作机制年度会议。欢迎新方参与中国中西部开发建设。

李克强表示,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已进入第二个10年。中方始终高度重视同东盟的关系,新加坡将于明年接任中国-东盟关系协调国。中方愿同新方密切配合,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显龙表示,中国不断取得新的发展成就,新中合作面临新的机遇。新方愿同中方一道,落实好商定的合作项目,扩大与中国中西部地区的合作,拓展物流、投资、绿色发展等领域合作,促进本地区互联互通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专题:李克强访问欧洲  

[责任编辑:PN048]

标签:互利 机遇 可持续发展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