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半月连开20余家新店 尚客优又现加盟“金九月”


来源:国际在线

笔者近日从尚客优总部获悉,进入9月份,尚客优迎来了新一轮的新店开业高峰,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开业二十余家分店,金色九月再现“尚客优速度”。

原标题:半月连开20余家新店 尚客优又现加盟“金九月”

笔者近日从尚客优总部获悉,进入9月份,尚客优迎来了新一轮的新店开业高峰,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连续开业二十余家分店,金色九月再现“尚客优速度”。

据尚客优集团总部资料显示,这些分店大部分集中于山东、河北、河南、江苏等地。据介绍,河北、河南、山东、江苏等地都是尚客优的重点战略发展区域,在这些省份的部分区域甚至达到了30公里必有尚客优的态势。笔者分析发现,这些分店选址或位于名胜景区附近,或位于城市繁华地段。精准的选址让这些新开分店的生意异常火爆,让酒店迎来了开门红。据了解,部分新开分店在节假日期间更是出现一房难求的局面。

对于尚客优的进驻,众多的本土酒店品牌感到压力倍增,苏州一位从事酒店业数年的王先生告诉笔者,“本来这条街附近只有我们一家酒店,生意非常好,可尚客优进驻这条街之后,我们的生意就不好做了,门可罗雀,我去看了一下,人家房间大,装修时尚还特别漂亮,相比而言,我们差的很远,竞争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面对记者的采访,王先生表示,将有意向加盟尚客优。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成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少经济型酒店的扩张和发展也迅速缓慢下来,而相较于同行们的“降温”,尚客优的扩张和发展却一直保持在一个“高温”的状态下,笔者发现,尚客优仅用五年时间就达到了千店的规模,这在整个经济型酒店业内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现象,这种高速发展的现象被业内人士冠之为“尚客优现象”和“尚客优速度”。

尚客优的总裁马英尧表示,“做酒店,永远要考虑两个维度,一个是投资回报,一个是消费者体验。我们一直致力于这两个核心,力求做到极致。”精确的战略定位是促使产生尚客优速度的关键,正如媒体们的报道所言:尚客优的快速发展归功于尚客优前瞻性的三四线城市市场定位,前瞻性的轻资产全加盟模式,以及关注消费需求和投资回报的专注态度。

笔者走访了数家尚客优新开业的分店发现,虽然是刚刚开业,可这些新开业的酒店服务人员的业务却相当熟练,服务十分专业,尤其是在卫生和安全方面做得十分到位。加盟业主表示,“我们的服务人员在开业之前,就已经在尚客优总部接受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之后才能上岗,这使得我们酒店从店长到服务员,业务都特别精通熟练,更加保证了酒店的服务质量。”

多家新开酒店服务员告诉笔者,尚客优拥有种类繁多的客房,比如“影视房”“养心房”“风情房”“家庭房”等多种房型,这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房型,更是需要提前预定。尚客优快捷酒店南京新街口中山南路店的店长自豪的告诉笔者:“客人来我们这里基本都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客房,跑单出现的几率基本为零。”

标签:酒店业 酒店 千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