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中学军训教官与师生互殴 42人受伤(组图)


来源:光明网

00
24日,湖南龙山县皇仓中学高一新生军训时发生冲突。网络消息称,教官体罚学生还用脚踩,班主任说情被教官殴打。随后学生站在班主任一边对抗教官,其他教官也参与互殴。校方人员称,教官是人数蛮多,事件导致40多人受伤,班主任伤势较重。图为受伤的女学生。
24日,湖南龙山县皇仓中学高一新生军训时发生冲突。网络消息称,教官体罚学生还用脚踩,班主任说情被[详细]

校方人员称,事件导致40多人受伤,班主任伤势较重。

原标题:湖南一中学军训时教官与师生发生冲突,多名学生受伤

8月24日,有网络消息称湖南龙山县皇仓中学在新生军训时,教官和师生发生冲突,导致多名学生和教师受伤,部分重伤。

8月25日中午,龙山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24日下午5点左右,从皇仓中学送来一批受伤学生,“人蛮多的,具体人数不清楚。”

皇仓中学办公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军训时确实发生了教官与师生的冲突。“学生是高一新生,教师是该班班主任,教官的人数‘蛮多’,教官是该县人民武装部组织的。”  网络消息称,事件缘由是,当天上午军训休息时,某班学生与某教官打闹,由于学生较多,教官吃了亏。到下午训练时,教官对该班训练特别严,全体学生被罚做俯卧撑,部分学生实在做不动,教官便用脚踩。该班班主任发现情况不对,出来说情,没想到被教官打了。此后,学生就帮班主任一起对抗教官。这时,其他教官随即也参与互殴中,局面一度失控,十分混乱。

该工作人员说,事件最终导致了40多人受伤,班主任受伤较严重。目前,受伤师生均被送往医院救治,当地公安局、教育局等部门正在处理此事。而对于事情缘由,该工作人员表示,他也不知情。澎湃新闻此后致电龙山县委宣传部和龙山县公安局办公电话,均无人接听。(来源:澎湃新闻网)

事件追踪:龙山县人民政府关于皇仓中学军训期间发生师生受伤情况的通告

2014年8月24日18时左右,我县皇仓中学军训教官与师生发生肢体冲突,共造成42人受伤,其中教官1人,教师1人,学生40人。截至25日上午9时,共有27人在龙山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PN05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