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种部队频频入巴清剿 防塔利班赴美捣乱大选
2008年09月29日 14:05环球时报 】 【打印

环球时报驻英国特约记者郝平报道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28日报道称,由于担心塔利班在美国大选期间对美国目标发动袭击,美国特种部队加大了进入巴基斯坦境内部落地区清剿塔利班的力度。

报道称,五角大楼已经命令增强对巴基斯坦境内恐怖分子的打击强度,以给塔利班领导人施加压力,使他们没法对其他地方的美国目标发动袭击。美国一位资深情报官员称,美国的目的就是要破坏塔利班领导人的行动范围,使他们疲于奔命,使他们协调更加复杂的袭击阴谋更加困难。

美国最近频繁越境打击恐怖分子遭致了巴基斯坦政府的军方的抗议,称将进行反击,捍卫巴主权和领土完整。23日,巴基斯坦称在靠近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击落一架越境的美军无人驾驶飞机。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彭远文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