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希拉里60岁生日时全面阐述外交政策:高度重视中美关系
2007年10月29日 11:45国际先驱导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希拉里在她60岁生日之际,全面阐述了她的外交政策,其对华政策总的调子是积极的

希拉里对华政策露端倪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杨晴川发自华盛顿10月25日晚,纽约百老汇著名的“灯塔”剧场座无虚席。

这天,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顿的60大寿。她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特意选在这个可容纳3000名观众的剧场,为妻子举办晚会祝寿。最后,全场观众共同为希拉里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其中一些人甚至干脆唱起了“祝总统生日快乐”。

民意支持度大幅领先

许多年来,恐怕没有任何一个美国总统候选人在过生日时享受过的这番待遇。《华盛顿邮报》说,可以和当晚盛况相提并论的,恐怕也只有近半个世纪前,当红艺人玛丽莲·梦露为庆祝年青有为的总统候选人肯尼迪过生日而一展歌喉的难忘场景了。

这种场面,无疑是目前希拉里“春风得意”最为生动的写照。在民主党阵营内,她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新盖洛普民调显示,希拉里民意支持率已经升至50%,而排在二、三位的奥巴马和爱德华兹则分别为21%和13%。许多政治分析人士认为,如果希拉里保持目前的势头,她将赢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希拉里是“名利双收”。通过这场晚会,她的竞选金库里又多了100多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希拉里在美国总统选举的几大关键要素上领先——她拥有最多的竞选资金,最好的竞选团队。接下来,就要看她的竞选主张能不能胜人一筹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郭敏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