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又增6人
2010年03月09日 14:2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曼谷3月9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卫生部长朱林8日公布过去一周甲型H1N1流感疫情报告指出,再发现6例死亡病例,全都是易感染风险人群。

据统计,目前泰国国内甲型流感疫情死亡个案累积至218例,接受疫苗接种数字已经升至40多万例,朱林呼吁易感染人群要尽快注射A型流感疫苗以提高抵抗力。

朱林表示,过去一周发生甲型流感感染死亡的6例个案中,2例发病后看医生迟缓,1人为春武里府1月大男婴,另一例为曼谷60岁男性,患有糖尿病、肺气肿病。另外4例分别是那空纳育府18岁女性,有肥胖症、糖尿病;彭世洛府58岁男性有慢性肺病;喃邦府71岁妇女,患有肺气肿;曼谷83岁老妇,有糖尿病和心肌缺血疾病。

朱林部长表示,全国目前为止接种甲型流感疫苗的人数已经升至40多万人,多数为医疗工作者和慢性疾病患者。对接种者进行的调查发现有57%对疫苗有信心,但有不少数人对疫苗信心还不足,担心会发生副作用,比例高达69%。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顾时宏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