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官员:甲流疫苗市场不流通 目前未接受进口
2009年10月10日 14:50中广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 卫生部官员今天在回应关于甲流疫苗的问题时表示,在一些网站和论坛里出现了一些传言和不实的消息,有必要澄清一下。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主任邓海华在卫生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现阶段国内企业生产的甲型H1N1疫苗全部由国家统一收储,市场上是不能流通的,目前中国也没有接受进口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

邓海华介绍,截止到目前,全国已经累计有30多万人接种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一共报告了150多例疑似预防接种的异常反应,目前情况看,大多数报告的异常反应都是轻型的反应,主要表现为局部的红肿、疼痛,另外有些还表现为发热、呕吐、乏力等症状。总体来看,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接种工作开展得比较顺利。

邓海华表示,希望媒体在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报道的时候从权威部门获得信息,不要报道那些道听途说的不实的消息,以免影响整个防控工作的开展,产生不良的负面效果。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