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甲型H1N1流感聚集性爆发可能性加大
2009年10月10日 14:45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西藏出现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后,卫生部表示,随着天气转凉,出现大量聚集性疫情爆发的可能性加大,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也会进一步增加。

卫生部官员通报,截止到10月9号,内地31个省份,一共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22830例,已经治癒的20194例,9月份以来确诊病例增长很快,一个月确诊的就有1万7千多。现在重症病例13例,治癒9例,其他仍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说,未来要做好重症病例的早发现,早诊治,减少死亡率,同时要重点防止学校聚集性疫情的爆发。另外针对网路间针对甲型H1N1疫苗的传闻,他也作出回应。

胡玲,魏永林北京报导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