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城关区将增设一处甲流疑似病例隔离点
2009年10月10日 10:07西藏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日,记者从拉萨市卫生局了解到,针对西藏甲流疫情,拉萨市城关区日前专门开会,对下一阶段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处置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防范能力,积累经验,不断健全和完善处置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防范体系。决定将在拉萨市城关区增设一处疑似病例隔离点,负责对城关区疑似病例的隔离、观察和治疗。隔离点的医疗救治指导工作由拉萨市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工作专家组负责。

另外,对居家隔离治疗的确诊患者,由拉萨市卫生局、城关区卫生局组织疾控人员进行每日回访,设立24小时病情监测电话,一旦出现重症患者立即送往拉萨市人民医院。(西藏商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师艳妮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