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一学校确诊10例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9月06日 22:5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9月6日电(王萌)记者6日晚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乐山市井研县马踏中学发生一起甲型H1N1流感疫情,目前已确诊10人,均为在校学生。

来自乐山市卫生局的报告称,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是当地井研县马踏中学,已确诊10人。目前患者已在乐山市传染病医院和井研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无重症病例。

这是继9月4日四川西南航空专修学院累计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43例,9月5日自贡和绵阳两所初中分别确诊5名和8名甲型H1N1流感患者后,四川报告的第四起学校发生甲型H1N1流感疫情。四川省卫生厅已要求乐山市卫生局积极救治患病学生,加强流感样病例监测和报告。目前,乐山市疾控专家已派驻该校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完)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