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大学城出现“甲流”聚集爆发疫情 确诊67例
2009年09月06日 19: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石家庄九月六日电 (记者 牛琳)河北省卫生厅六日傍晚称,廊坊市大学城出现甲型H1N1流感聚集爆发疫情,二十四小时内新增三十六例确诊病例。据最新统计,该大学城三日内已确诊六十七例甲流病例,涉及五所院校。

据透露,九月五日十二时至九月六日十二时,廊坊市新增三十六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全部集中在位于该市开发区的大学城。

来自卫生部门的消息说,河北省卫生厅已组织医疗救治和疾病预防控制专家,指导做好患者的医疗救治、密切接触者的管理和消毒处理等防控工作。廊坊市委、市政府迅即成立疫情处置指挥部,并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各项防控措施正有序落实。

河北省卫生厅称,所有确诊病例均已转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患者病情稳定。(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牛琳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