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理工大学新增甲型流感确诊病例16例
2009年09月06日 11:39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人民网青岛9月6日电(记者宋学春)根据山东省卫生厅网站公布, 9月5日,青岛理工大学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16例,该学校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累计42例。

16例患者均为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根据卫生部的诊断标准,专家组对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病例的临床表现、流行病学史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确定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确诊患者已转至青岛市胸科医院进行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无危重病例。

据青岛理工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 因学校出现了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青岛理工大学决定推迟2009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报到推迟到10月10日。青岛理工大学出现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后,学校和青岛政府有关部门立即启动防控预案,及时采取得力措施、处置得当,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2009级新生就读的黄岛校区、费县校区和高职学院校区目前尚未发现疑似和确诊病例。

学校招办希望由此给各位新生和学生家长带来的不便请予以理解和支持,为方便新生咨询,理工大招办还公布了3部咨询电话:85071039、86875903、86877056,招生办公室电子信箱:zsb@qtech.edu.cn。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宋学春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