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批甲流疫苗有望15日前出厂
2009年09月06日 07:23中国广播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广网北京9月6日消息记者从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获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已于近日向其下达《关于下达收储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计划的通知》,要求北京科兴在9月15日前保质保量完成首批165万剂30微克/1毫升(相当于15微克/0.5毫升330万剂)甲感病毒裂解疫苗的生产任务。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昨天批准了华兰生物疫苗有限公司甲型H1N1流感疫苗注册申请。获批疫苗可用于3岁以上人群的预防接种。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收储计划,按照每剂15微克/0.5毫升的规格,华兰生物获得400万剂的疫苗生产订单。

两家企业均表示全力以赴,如期完成国家任务。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人民日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