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有1名确诊甲型流感患者死亡
2009年09月06日 04:0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9月6日电 香港玛嘉烈医院管理局5日宣布,4日晚有一名确诊甲型H1N1流感的住院女病人死亡。

据介绍,这名患有地中海贫血症的73岁女病人出现休克和流感症状,4日经玛嘉烈医院急症室入住内科病房,当天下午4时因病情恶化被转送深切治疗部,接受流感测试并服用特敏福,但病情持续恶化,经抢救无效于当晚9时19分死亡。

5日下午,玛嘉烈医院得出的化验结果证实,这名病人早前抽取的样本对甲型H1N1流感呈阳性反应。医院已将病例呈报给医管局及卫生防护中心。

目前,香港新增375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年龄介乎4个月至87岁,共205名男子和170名女子;香港累计甲流个案增至13,693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