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逾七成法国人不担心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8月31日 18:32国际在线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何滨):法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逾七成法国人对甲型H1N1流感并不担心,其中大部分人对政府采取的防范措施表示认同。

法国哈里斯互动调查公司日前对1011名法国人进行了在线调查。结果显示,有73%的受访者称,不会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发展感到担心;但有27%的人表示对此感到担心。调查还显示,有58%的受访者对政府防范甲型流感的举措表示满意,42%的人表示不满。

根据法国卫生监督所提供的最新数据,目前法国本土约有4500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且群体性暴发的案例时有发生。随着夏季结束,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传播风险增加,为此法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防范措施。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滨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