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甲流感患者超过千人
2009年07月26日 22:44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社吉隆坡七月二十六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卫生部二十六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甲流感患者已经超过千人,达到一千零七十五例,并有一人死亡。

卫生部总监莫哈末依斯迈表示,在二十六日新增的五十五例患者中,有四十三名患者来自七个集体感染区、六人为独立病例及一宗进口传染病例。

在东马古晋有超过四十名在警察训练中心接受训练的警员集体出现咳嗽现象,而前往医院就诊。

卫生部数据显示,在马来西亚所有甲流感患者中,百分之五十三为进口病例;本土感染为百分之四十七。目前只有四名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他呼吁公众应继续提高警惕,一旦出现甲流感疑似病例,应立刻向卫生部门通报。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赵胜玉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