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学生团体106人出现甲型流感症状
2009年07月26日 15:34新华社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日前在高雄市举办的一个高中生宗教研习营,214名团员中有106人出现流感症状。台“卫生署疾管局”负责人表示,这是一起甲型H1N1流感集体感染事件,但与正在高雄举行的世运会无关。

台“卫生署疾管局”副局长林顶25日说,这一宗教研习营原定20日至26日举办。16日有人员陆续报到,起初只有几人有呼吸道疾病症状,后来越来越多人员生病。高雄市卫生局22日调查疫情时,营中有将近半数人员严重咳嗽,随后安排由当地医院收治。

林顶说,防疫人员对12名症状较为严重的人员进行了甲流病毒查验,现有8人的检验结果呈阳性。由此判断,还未进行查验的其他有流感症状的人员感染的可能性相当高。

林顶表示,研习营已在23日提前解散,“疾管局”所辖各分局接手进行后续追踪。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