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确诊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已基本痊愈
2009年06月20日 14:52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贵阳6月20日电(记者王丽)贵州省已确诊的5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目前症状已基本消失,从临床上看已达到出院标准。

据贵州省甲型H1N1流感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贵阳医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程明亮教授介绍,经疾控和救治专家确诊,贵州发现的5例确诊病例都是二代病例,病情十分温和,症状与普通流感相似,出现发热、酸软、咳嗽等症状,患者在服用“达菲”后的第二天,体温就降下来了。目前贵州5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病情十分稳定,症状都很轻。

据了解,贵州省确诊的5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分别安排在六盘水传染病院和位于都匀的贵阳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隔离治疗。

由于患者恢复较好,目前5名患者已经停止使用“达菲”。按照中国疾控中心相关规定,只要当地疾控专家对患者咽拭子采样检测两次为阴性,便可出院。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丽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