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内地新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2例
2009年06月19日 23:14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北京6月19日电 据卫生部通报,6月18日18时至6月19日22时,我国内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2例,其中广东报告10例,北京报告9例,上海报告5例,浙江、湖北各报告2例,福建、天津、重庆、安徽各报告1例。至此,我国内地共报告32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已治愈出院160例,169例在院接受治疗。

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32例

广东省卫生厅通报说,19日广东省新增报告的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数是10例,其中东莞6例,广州3例,深圳1例。至此,广东全省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73例,已出院33例,住院40例。

上海市卫生局19日通报,上海市发现5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4例为输入性病例,1例为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浙江省卫生厅通报,该省湖州市、杭州市19日各确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两名患者均为男性儿童。这是这个省累计报告的第12例和13例确诊病例。

湖北省卫生厅通报,湖北19日新增2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至此,湖北共报告15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福建省卫生厅19日通报,福州市新增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福建省确诊病例增至44例。

天津市19日发现第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19日,天津市共发现8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二代病例,其他均为输入性病例。

记者19日下午从重庆市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重庆市一名21岁的留学生从澳大利亚返回重庆后,19日被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这名输入性病例是重庆发现的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

卫生部19日通报,安徽省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安徽省首例、我国内地第329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全国已治愈出院160例

福建省卫生厅19日通报,福建确诊的第28、31、34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19日下午出院。19日,福建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44例,已治愈出院32例,在医院隔离治疗12例。

6月19日中午,广东省报告的第38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徐某在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康复出院。这名病人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没有使用任何西药,成为我国首例通过纯中药治愈的甲型H1N1流感患者。

19日上午9时许,海南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李某在海南省人民医院结束10天的隔离治疗,痊愈出院。海南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吴明说,患者李某出院后不用进行继续观察,且患者一经治愈将不再携带甲型H1H1流感病毒,并对同类型未出现变异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拥有终身免疫抗体。

19日上午,江西省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痊愈出院。到目前为止,江西省唯一一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以及3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解除医学观察。(记者周婷玉、杨霞、仇逸、孟昭丽、沈汝发、张乐、陈颖、沈洋 张辛欣、张建新、高原、刘卫宏、黎昌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