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板蓝根、口罩货源充足 价格未出现波动
2009年05月11日 21:2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5月11日电(记者 黄岚)5月11日,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在四川成都确诊,网上随即出现了“成都板蓝根口罩一早断货”的报道,11日下午,记者走访了成都市的多家药店,发现板蓝根口罩等并未断货,价格也未出现波动。

在位于繁华地段的成都同仁堂药店,记者看到走廊上堆满了板蓝根夏桑菊等药箱,据售货员介绍,今天一天板蓝根夏桑菊等药品的销量比平日增加了50%左右,目前货源充足,价格也维持不变,记者看到,一袋300克的板蓝根冲剂售价为9.8元,一袋200克的藿香正气颗粒售价为13元。

店方向记者介绍,今天前来购买板蓝根口罩的顾客比平时明显增多,有些单位还来批量购买。在记者采访的半小时中,至少有10位顾客前来购买这类药品。

在成都市著名的春熙路步行街,游人熙熙攘攘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都表示,已经知道确诊病例的消息,但并不感到紧张和担忧,生活工作也未受到太大影响。(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黄岚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