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和疑似病例报告
2009年05月11日 20:5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一日电 (霍潺 王萌)中共成都市卫生局机关党委书记何军十一日下午在此间通报,上午被确诊的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包某某,自十日下午转送到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后,经过医疗专家组全力救治,目前该名患者体温已趋于正常,生命体征平稳,病情稳定。截至十一日下午十六时,成都市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据了解,成都市发生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后,成都市卫生协同公安、检疫、民航等机构,启动应急预案,目前包某某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隔离治疗已进入第二天,与其直接接触的两名亲属及一名同机人员也已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进行医学观察。

九日与包某同乘坐的三U八八八二航班的一百五十名乘客,成都市户籍有二十五人,市外省内五十六人,外省六十九人。截至十一日十六时,有八十五人在龙泉驿区博瑞花园酒店进行集中医学观察,有十人分别在邛崃、都江堰、新都进行集中医学观察。另外,机组人员已由民航实施隔离观察。

记者了解到,目前,患者就诊的四川省人民医院也及时进行了终末消毒,就诊过程中的密切接触者包括十五名医护人员全部采取医学观察措施,成都市成立了防控专家组及医疗救治专家组,确定了定点收治医院(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和后备医院(四川省第六人民医院、成都市第六人民医院)。

成都市传染病医院主任医师、四川省感染病专委员会委员曾义岚表示,目前在该医院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的病人情绪良好,目前医院除了“达菲”治疗,同时采用中医辨证施治。(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霍潺 王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