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加紧口岸防范以预防流感
2009年05月11日 20:51新华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新华网香港5月11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周一岳11日表示,必须在口岸加紧防范,拦截出现流感症状的人士,并让所有旅客理解其面对的风险,若他们到港后发病应尽快就医并接受隔离。

周一岳说,香港已收到国家卫生部通知四川一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目前正掌握曾接触患者的名单,如有人进入香港将尽快处理。

据香港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曾浩辉介绍,5月8日由加拿大经美国飞抵东京的西北航空公司NW025航班中,在19位可能来港的乘客中,已证实7人不在香港,4人乘头等舱,6人已转送医院,尚有两名人士未能掌握去向。据悉,这个航班曾接载3名确诊甲型H1N1流感的日本人。

此外,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11日表示,截至当日中午12时的24小时内,共接获8人符合甲型H1N1流感呈报准则的报告,其样本仍未有化验结果。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