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甲型H1N1流感病例21名接触者在重庆接受观察
2009年05月11日 18:1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重庆5月11日电 (姜诚意)5月11日下午,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向媒体通报,5月10日晚,重庆市已对四川甲型H1N1流感病例(当时为疑似病例)的21名密切接触者及其接触者实施医学观察,目前情况良好。

5月10日晚,根据有关省市和民航部门通报,重庆市卫生局会同重庆机场、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重庆市疾控中心等单位部门,对四川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6名密切接触者及与之有密切接触的15名人员进行了紧急排查,并于当晚对21名人员实行了严密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到5月11日12时,上述21名人员情况良好,无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

5月11日,重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和重庆市卫生局与相关部门和单位会商,分析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形势,强调当前该市以防止输入性病例作为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部门加强可疑病例的排查和部门间信息沟通,以共同做好该市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病例   甲型   流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姜诚意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