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八名与首例甲型流感病例接触者已全部找到
2009年05月11日 15: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社郑州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李志全)河南省官方最新消息称,仅用不到六个小时,八位回到河南省内的与四川甲型H1N1流感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找到,并实施隔离观察。

十一日凌晨二点二十分左右,河南省卫生厅先后接到该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转来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卫生部办公厅关于对乘坐NW029和3U8882航班的人员实施医学观察的紧急通知,根据卫生部提供的乘客名单,河南共涉及十一人,分别为安阳五人、郑州二人、洛阳一人(美国)、新乡一人、许昌一人、济源一人,其中十人乘坐NW029航班到北京(八人从美国乘机,二人从日本登机),一人乘坐3U8882航班从北京到成都。对此,河南省卫生厅立即通知郑州、洛阳、安阳、新乡、许昌和济源市卫生局向当地政府汇报,并配合有关部门迅速查找并立即实施隔离和医学观察。

至五月十一日早八点,安阳五人、郑州二人、洛阳一人(美国人)已迅速找到并实施了医学隔离观察。经检查,目前在河南省实施了隔离观察的八人体温正常,健康状况良好。

济源一人乘坐3U8882航班直接到成都,已通知四川方面找到并实施了隔离和医学观察;许昌和新乡市的二人在北京,已将相关信息通知北京方面抓紧查找。

河南省卫生厅今日中午对外通报了上述消息。当天中午,中国卫生部发出通报:四川省确诊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这是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志全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