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机场启动甲型H1N1流感应急预案 大面积消毒
2009年05月11日 12:4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五月十一日电 (曹惠君)记者今天从四川机场集团获悉,接到成都出现疑似病例的消息后,双流机场目前已启动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应急预案,对机场大面积消毒,包括通道、候机厅、安检区、廊桥等,每天上下午各一次;对川航三U八八八二航班的停机坪和乘客所经过的区域都进行重点消毒。

据了解,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四月三十日四川机场集团就已启动预防预案,之后双流机场又发布了预案工作流程。此前,机场方面在SARS期间使用过四台红外线体温测试仪 已经准备好,一旦接到上级指示,将立即启用。在物资方面,机场方面还准备了喷雾器、消毒药物、隔离服、口罩、面罩等,一旦接到疫情报告或上级部门的安排,工作人员将立即对防护措施进行升级。

据四川机场集团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余吟波介绍,目前双流机场一切正常有序。(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曹惠君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