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官方尚未宣布首例甲型流感疑似病例是否确诊
2009年05月11日 11:17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新网成都5月11日电(王萌 霍潺)四川十日发现中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后,该省卫生部门立即启动应对措施和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对疫情防控进行专门研究和部署。四川卫生厅应急办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彻夜未眠,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记者十一日清晨来到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位于所在大楼十四楼,里面仍一片忙碌,办公室内“热线”不断,不时有人走进走出。

不到九时,就有工作人员通知记者,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四川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相关最新情况。但不到半小时,又有工作人员通报说原定于上午十一时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已经取消,具体时间待定。

记者来到卫生厅八楼的办公室内,看到卫生厅新闻发言人杜波正在打电话。记者上前询问情况,杜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卫生部的进一步通知,如果有最新情况,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上报省政府并通知媒体。”

据了解 ,四川省卫生厅应急办和卫生防疫等部门已经成立起专门的工作小组,加强协同配合。截至目前,官方还未宣布首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是否得到确诊。(完)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萌 霍潺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