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甲型H1NI流感疑似患者体温38.1℃
2009年05月11日 09:03中国广播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成都市政府今天凌晨3时许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甲型(H1NI)流感疑似病例的详细情况。

隔离疑似患者包某某的成都市传染病医院(成都市第十人民医院)负责人介绍,包某某目前病情稳定,体温38.1摄氏度,咽颊部充血,其它状况正常。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大门关闭,门口有警卫把守,不允许记者进入。

时值5-12地震一周年前夕,中国之声记者在发布会现场提问:与疑似患者同机乘坐3u8882航班从北京到成都的乘客中,是否有人前往灾区,如果是,会否影响到地震一周年的相关纪念活动?

成都市疾控中心主任梁娴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掌握了航班上150名乘客的名单,这份名单同时向四川各个地市州的疾控部门通报,一起查找名单上的人员。“几个重点的灾区也一样在进行这项查找的工作。”她说,但这不会影响到地震一周年的相关活动。

另外此前有消息说,与这名疑似患者同机从北京到成都的乘客当中包括有到四川做地震一周年报道的记者,他们已经被隔离。但成都市疾控中心主任梁娴表示,没有得到这方面的信息。

“买口罩的人很多。”凌晨1时许,成都市中心华西大药房的工作人员介绍,自深夜疑似病例被通报后,该店的纱布口罩已经卖出200多个,目前价格维持在2元/个,板蓝根已经售完,白天可以补货,预计不会出现断货现象。不过在深夜的成都市街头,记者遇见的市民都没有戴口罩。(记者白杰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白杰戈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