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驻华大使:地震损失要远比海地小
2010年02月28日 14:1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月28日上午,智利驻华大使费尔南多·雷耶斯·马塔先生在地震发生19个小时之后独家对话凤凰网,披露了智利地震的最新情况。

马塔大使介绍说,因为智利在应对地震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智利建筑也具有全球最好的防震功能,所以这次地震,即使在震中地区的高层建筑,也都没受大的损失。受害最大的是相对贫困的人们居住的防震功能不太好的建筑。

马塔大使通过网络系统随时与智利保持联系,他引用了智利总统最新发布的数据,目前智利地震中有214人死亡,15人失踪,200万人无家可归。(最新消息:地震已造成至少300人遇难)对比此前的海地地震,他表示,虽然这次智利地震的强烈程度远超海地地震,但是因为地震多发的智利人们对应对地震很有经验,连小学生都不断练习如何应对,所以受到损失远比海地要小很多。

同题报道:

智利驻华大使对话凤凰网友 感谢胡锦涛的慰问信

智利驻华大使:运往中国的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智利驻华大使:国际机场48小时内恢复运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邵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