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智利驻华大使对话凤凰网友 表达对胡锦涛谢意
2010年02月28日 13:57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2月28日上午,智利驻华大使费尔南多·雷耶斯·马塔先生在地震发生19个小时之后独家对话凤凰网,首次向媒体披露了智利地震的最新情况,并对于中国各界给予智利的慰问和关注表示感谢。

玛塔大使介绍说,在得知智利地震发生的消息之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外长杨洁篪纷纷在第一时间发送了慰问信,这被马塔大使称为是“最具意义的支援。因为这慰问让我感到,我们的朋友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需要,他们会第一时间来帮助我们。”

大使还特别表示,“希望通过凤凰网,能转达我对于胡锦涛主席的深深谢意”。

玛塔大使告诉凤凰网,智利是地震多发的国家,人们在应对地震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智利暂时还没有向国际发出救援,正在评估地震造成的损害。

相关报道:

智利驻华使馆在凤凰网开博 告知无中国公民伤亡

智利驻华大使:地震损失要远比海地小

智利驻华大使:国际机场48小时内恢复运营

智利驻华大使:运往中国的铜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智利驻华大使:智利展出的中国兵马俑安然无恙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