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自民党“要点笔记”曝光 要克莱格模仿卡梅伦
2010年04月22日 14:43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英自民党“辩论贴士”曝光

克莱格要模仿卡梅伦?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为英国自由民主党领袖尼克·克莱格电视辩论支招的“要点笔记”21日曝光。它指点克莱格把首相戈登·布朗称作“怪人”,适当效仿保守党领袖戴维·卡梅伦。

笔记由自民党高级顾问约翰·夏基手写,针对22日晚第二次电视辩论,遗落于出租车后座,随后遭英国《太阳报》曝光。笔记写道,克莱格应抨击布朗和卡梅伦脱离实际,站立时与他们保持距离以及注意语速,以更热情坚定的语言简短作答等。夏基以大写字母注明“避开单边裁军暗示”,提醒克莱格谨防被贴上国防立场“不够硬”的标签。他还建议克莱格以卡梅伦为参照,“他关于价值谈了很多,我们需要这样做”。

克莱格对此一笑置之。他暗讽政府在不少公开场合遗落机密档案,称自己为团队粗心“高兴”。他还说:“人们建议我在电视辩论上保持自我。我是这样做的,并将继续这样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许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