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拉夫桑贾尼的女儿被捕
2009年06月21日 21:41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伊朗温和派前总统哈塔米周日指出,把有关选举的争拗交给宪法监护委员会,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他同时呼吁即时释放涉及近日骚乱被捕民众,将有助稳定局势。另一方面,官方电视台报导,有影响力的教士拉夫桑贾尼的5名家庭成员,因涉及近日暴力事件被捕。

报导说,被捕的包括拉夫桑贾尼的长女法埃泽。前总统拉夫桑贾尼,身兼选举伊朗领袖的最高权力机构专家会议, 以及负责协助领袖施各项大政方针的确定国家利益委员会的主席。他在选举触发骚乱後便没有露面,他对寻求连任的现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持批判态度,连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的演说也没有出席。有报导指拉夫桑贾尼和哈梅内伊政见不合,是背後支持反对派街头抗争的主要人物。

早前报道:

伊朗总统选举引骚乱 逾百改革派人士被拘捕 被捕者名单

网上曝光伊朗抗议者被抛尸街头(组图)

伊朗骚乱恐致20死 学生宿舍受袭击多人被捕(图)

相关报道:

英媒爆内贾德实际得票率第3 穆萨维票数是其3倍

伊朗拟重新统计争议投票点选票 可能影响最后结果

内贾德得票率传闻已有证据支撑 “密信”被曝光

哈梅内伊力挺内贾德 穆萨维“做好牺牲准备” 吁支持者停止示威游行

相关评论:

伊朗两派支持者街头“对垒” 争端凸显内部分歧

伊朗总统大选致两派纷争 动荡政局一时难以平复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