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船只将对也门航空客机失事区域绘图
2009年07月14日 14:55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巴黎7月13日电 (记者李学梅) 法国外交部13日表示,法国一艘搜寻船只将从本月17日起对也门航空公司客机的失事区域绘图,以方便“黑匣子”和飞机残骸的打捞工作。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埃里克·舍瓦利耶当天对媒体表示,目前的搜寻工作主要集中在对客机“黑匣子”的搜索上。法国海军的一艘河海测量船将从17日开始,根据第一阶段的搜寻结果对这片出事海域进行绘图,客机的残骸可能就散落在这里。随后,法国军方将启用一套海下自动装置寻找“黑匣子”,在此期间所使用的技术手段将视“黑匣子”的深度而定。

也航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科摩罗官方宣布,机上有66名法国籍乘客,其余大部分为科摩罗籍乘客。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本月5日,科摩罗和法国调查部门分别确认,已经捕获了也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发出的信号。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学梅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