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官员称也航将继续执行飞往科摩罗航班
2009年07月04日 20:46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新华网萨那7月4日电(记者李腾) 也门处理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故最高委员会的发言人、民航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基尔4日说,也航将继续执行飞往科摩罗航班。

阿卜杜·卡基尔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也航除了自2日起取消飞往法国马赛的航班外,将继续按照飞行日程执行飞往其他城市的航班。

记者在也航的一个售票点了解到,订票系统上显示也航自6日起“没有航班”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但售票点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官方的停飞通知。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

科摩罗   航班   也门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李腾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