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媒称普京文章系公关公司安排 俄方支付千万美金

2013年09月13日 14:27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王兴栋

原标题:普京《纽时》发文系公关公司安排

据美国媒体报道,普京在《纽约时报》发表的一篇批评美国的评论文章出自公关公司的安排。

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公司奥姆尼康集团旗下的美国分支机构帮助普京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有关叙利亚问题的文章,该文章因为抨击美国的叙利亚政策引发轩然大波。这家公司因为为俄罗斯政府工作已经获得2500万美元的资金。另外,从2007年开始,该公司为提升俄罗斯最大的国有企业俄罗斯天然气公司在美国的形象而获得2600万美元的报酬。而且,据美国媒体披露,普京2007年能够成为时代周刊的年度人物也与该公司的积极游说有关。美国司法部披露称,公司的代表当时与时代周刊的工作人员频繁接触讨论此事。

[责任编辑:PN044] 标签:普京 纽约时报 奥姆尼康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