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促缅甸维护边境稳定问候泰国国王
2009年10月26日 05:42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4日和25日在泰国华欣分别会见了缅甸总理登盛和泰国总理阿披实。

在会见登盛时,温家宝说,发展睦邻友好、互利合作的中缅关系,符合两国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地区和平与发展。中方真诚希望缅甸实现稳定、和解与发展,愿继续向缅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加强双方在经贸、基础设施、水电、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缅方会处理好有关问题,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稳定和安宁,使其成为两国友好合作、和谐相处的纽带。

登盛说,缅中是友好邻邦。缅甸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珍视两国传统友谊,致力于巩固和加强对华友好合作关系。

在会见阿披实时,温家宝首先请阿披实转达胡锦涛主席和他本人对普密蓬国王的亲切问候,欢迎泰王室成员经常到中国访问。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